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石化合作区举办行知讲堂提升干部能力素质

2017-12-01 11:12: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日讯 昨天下午,海峡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扬州化工园区举办“江苏开发区创新发展的实践与思考”行知学堂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省商务厅开发区处处长崔健向合作区广大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讲座将地方发展的实际情况与实际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江苏开发区的发展历程与现状、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创新发展的思路与对策三方面内容。 

  此次讲座,对于合作区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开发区改革创新大会“加快向现代产业园区转型,着力打造特色创新集群,着力提升土地产出率、资源循环利用率、智能制造普及率,始终走在改革开放最前列”的要求,深刻把握园区目前发展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科学制定发展规划,精准把握主攻方向,促进园区“转型发展、集约发展、绿色发展、融合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仪征市政协主席、扬州化工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邵卫主持并聆听了讲座。(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