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仪征市领导赴台办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1 09:40: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日讯 昨天下午,仪征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仲玲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向台办、档案局、新集镇广大干部职工和党员干部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报告会上,仲玲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关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战略目标、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运用翔实的数据、经典的事例、生动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成就、新时代、新目标、新部署等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语言生动、举例详实,既有理论上的高度,又有实践上的指导性,使参加学习的台办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把握。 

  宣讲报告结束后,仲玲要求仪征市台办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拓展领会深度,在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上找准与对台工作的结合点,贯彻新理念,争取新作为。台办广大干部职工要强化责任、提升能力,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发扬务实的工作作风,服务好在仪台企台商台胞台属,关心困难台胞台属的生产生活,引导台商台胞台属致富思源、合作发展,以踏实的工作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吸引更多的台商来仪投资,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