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来扬调研台企上市及台青就业创业基地建设情况

2017-12-01 08:25: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日讯 11月28日至29日,省台办调研组来扬调研台资企业上市筹备情况及扬州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建设情况。市台办主任平志明、副主任崇玉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扬州万安燃气、虹扬光电、川岳科技、永道无线射频标签等多家有意向在大陆上市的台资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及及上市筹备情况,并针对企业的独立性问题、同业竞争、券商选择等上市推进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鼓励台资企业抓住机遇,加快调整和推进步伐,早日在大陆上市。调研组表示,下一步将对有上市意向的台资企业进行细分提供多层次个性化的服务,帮助更多台企进入大陆资本市场,进一步做大做强。 

  在扬期间,调研组还走访了江苏两岸创客家、扬州京华城两家扬州市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详细了解基地平台建设规划及入驻台湾青年创业项目情况,并就扬州台湾青年创业联盟建设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市台办平志明主任介绍了青创联盟的建设理念、发展方向,以及在推动扬台两地青年人才“共创、共享、共融”方面的创新举措。调研组对青创基地及青创联盟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细、做实青创基地的建设管理以及台湾七年来扬就业创业实习的服务工作提出了建议。(孙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