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仪征市组团参加2017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展会

2017-10-18 08:46: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7日讯 10月15日至17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主办的2017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在镇江市体育会展中心举办,仪征市供销合作总社组团参展并取得丰硕成果 

  此次展会为期3天,仪征市供销总社精心挑选了由该社领办的陈集镇祥和菜油专业合作社、香腾园食品厂及刘集镇高辉草鸡养殖专业合作社、小和尚豆制品有限公司4家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了市陈集牌菜油、风味牛肉、草鸡蛋、豆腐皮等地方农特产品,展出品种4大类逾20个。参展期间,部分展商的农产品生态绿色、价廉物美,现场销售一空,出现了市民争先抢购的火爆场面。 

  此次农展会,不仅成功推介了仪征优质特色农产品,提高了本地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还吸引了众多的客商来仪洽谈采购农产品,加强了同业之间的联合合作。展会结束后,仪征市供销总社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依托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仪征市枣林湾生态园和仪征市茶果产业园的自然禀赋和生态优势,继续打造仪征本地特色优质农产品,并进一步发挥供销社资源优势,探索实践多样化的产销对接模式,为服务居民、增加农民收入、促进本地农产品生产和流通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