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宝应县台办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

2017-10-17 13:42: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7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要求,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宝应台办党员干部在吴宝海主任的带领下,来到了对口帮扶的氾水镇瓦甸村开展精准帮扶进村活动。 

  帮扶党员干部采取“一对一”的方式,带上慰问金深入各自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在生产生活中的困难与帮扶需求,并一起商议了帮扶计划,有针对性地定好帮扶措施,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有序进行。 

  在村委会会议室,吴宝海一行主持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听取村镇干部、退休老党员、农户代表的村情况介绍以及发展特色农业促农民增收的总体思路等。座谈会上还详细了解了建档低收入农户劳动力就业和各项帮扶政策落实情况。 

  此次活动也拉近了党群关系,帮扶党员干部鼓励贫困户在自身和外在积极扶持共同的努力下,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宝应县台办 张 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