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高邮市台办走访挂钩帮扶户实现精准扶贫

2017-10-17 09:31: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7日讯 为迎接“10.17”第四个国家扶贫日的到来和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践行精准扶贫理念,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帮助低收入农户解决生产生活难题,10月16日,高邮市台办负责同志带领台办相关人员走访慰问结对帮扶低收入困难农户,并带去了慰问金,献爱心、送温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在高邮市临泽镇蒋颜村,每到一户,台办负责同志都详细了解该户基本情况,掌握结对帮扶对象的第一手详细资料,并面对面告知低收入农户享受的各项政策。同时根据各户家庭现状、人员结构、不同需求等,分析致贫原因,填制《低收入农户结对帮扶手册》,制定精准帮扶措施,按步骤、按时间实施精准扶贫,早日实现结对帮扶户脱贫。(高邮市台办 王 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