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石化产业合作区举行廉政文艺汇演喜迎十九大

2017-10-17 09:31: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7日讯 为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日前,扬州市“清风相伴一路廉行”廉政文艺汇演在海峡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扬州化工园区青山镇上演,合作区干部职工群众代表共300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此次演出由中共扬州市纪委、扬州市文广新局主办,人民日报(扬州)数字传播中心承办,化工园区管委会、青山镇政府协办。整场文艺演出由舞蹈《运河姑娘》拉开序幕,在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中落下帷幕。演出共有舞蹈、诗朗诵、表演唱、民乐合奏、木偶戏、小品等10个节目,表演者们用艺术的风格把廉政文化融入其中,用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语言形式宣传廉政思想,赢得现场观众好评和阵阵掌声,让大家在潜移默化地收获了廉政知识,提升了自身修养,增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影响力。 

  近年来,合作区始终聚焦中心任务,狠抓“两个责任”落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认真践行“四种形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园区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十八大以来,园区以丰富的特色文化资源为抓手,先后开展了廉政书画摄影展、廉政讲座、廉政文艺汇演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活动,推动了崇廉尚洁的良好风尚在全区形成促进党风、政风、民风的转变,为合作区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