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定向锦标赛、邀请赛在两岸农业合作区举行

2017-10-16 09:38: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6日讯 10月13日-15,2017年第十五届“测绘·两园杯”江苏省定向锦标赛暨第五届江苏省定向邀请赛在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仪征市枣林湾生态园红山体育公园举行仪征市副市长赵建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省测绘局、省教育厅、省科协、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比赛为期3天,共100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地点涉及合作区红山体育公园、青马车寨及附近3个村,共18个组别5场比赛。 

  赵建芳在开幕式上表示,此次比赛层次高、规模大、影响广,赛事的成功举办,必将对普及定向运动项目、促进仪征体育事业发展、展示合作区及仪征城市形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她要求仪征市枣林湾生态园、体育局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精心组织,热情服务,扎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此次比赛顺利进行。 

  据了解,定向赛是一项健康、绿色、经济的智慧型时尚运动项目,强调智力与体力并重,深受广大爱好者喜爱。省定向锦标赛2002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是全省最高级别的定向赛事。(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