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第二届中国竞技钓鱼赛在两岸农业合作区成功举办

2017-10-12 10:09: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2日讯 日前,第二届中国钓鱼节“青岛鱼纳多杯”竞技钓鱼大奖赛(CAA四类赛)在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仪征市枣林湾生态园的仪征水世界农业生态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名钓友齐聚一堂,畅享钓鱼竞技的乐趣。 

  开赛仪式结束后,参赛选手们在鱼塘两边一字排开,场面颇为壮观。随着发令枪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选手们个个凝神静气、不急不躁,目不转睛地盯着水面,十分专注地观察着鱼漂,耐心守候鱼儿咬钩。随着一阵阵的标沉竿动,选手们甩竿、取鱼、换饵动作娴熟,收获不小。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分三场进行,每场70分钟,分为小鲫鱼、中鲫鱼和混养三个类别,其中小鲫鱼和中鲫鱼以尾数多少计分,混养则以总重量大小计分。由于本次比赛是中国钓鱼运动协会授权的国家级竞技钓鱼比赛,比赛除了奖金之外,获奖选手还可以在中国钓鱼运动协会积分系统积分,而积分则是获得国家级钓鱼大师的必备条件。(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