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仪征“专利与企业创新”培训 促台企转型升级

2017-10-12 10:08: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2日讯 企业的生命在于创新。日前,仪征市科技局举办了一主题为“专利与企业创新”业务培训。包括台企元彰科技、万润薄膜在内的全市部分高新技术企业及科技型企业负责人,各镇、园区分管负责人及科技助理近1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从“专利是创新发展的工具”、“专利布局支撑创新发展”、“专利挖掘拓展创新思路”三个方面,通过具体生动的案例详细介绍了专利的相关知识,深刻阐述了专利在企业创新发展中发挥的支撑引领作用,并详细介绍了省市最新知识产权保护和支持企业创新的相关政策。 

  万润薄膜、元彰科技等台企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加强了他们对专利及企业创新重要性的认识。他们同时表示,将引导企业进一步加强与大陆高等院校与科研院的合作, 不断提升企业的知识产权综合运用能力,加大品牌建设力度,形成知识产权创造、产业化应用的良性循环,大力提高企业知识产权成果产业化水平,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