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石化合作区青山镇“263”专项行动扎实推进

2017-10-11 15:41: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1日讯 昨天上午仪征市政协主席、扬州化工园区主要负责人邵卫率赴海峡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青山镇,专题督查该镇“263”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自“263”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合作区青山镇严格按照扬州化工园区“263”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深入推进龙山森林公园、农村环境、农业面源水污染以及生活垃圾等整治工作。同时,针对媒体曝光的问题,青山镇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加大工作推进力度,截至目前,该镇25家小造粒厂和2家砂石加工点已全部断电,龙泰铸造、龙山鹿场等三家存在突出环境问题的企业也已完成整改。 

  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邵卫希望青山镇要正视问题,集中力量打好“263”专项整治行动攻坚战,确保有关问题在短时间内得到有效解决;要上下齐抓,协同努力,将工作的触角向基层和企业延伸,全面打好“263”专项整治行动立体战;要咬定目标,鼓足干劲,着眼长远,全力打好“263”专项整治行动持久战,不断巩固整治成果,切实改善全镇生态环境面貌,为合作区“263”专项整治行动做出积极贡献(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