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定向越野锦标赛将在两岸(扬州)农业合作区举行

2017-10-11 15:40: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10月13日,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州市政府等单位主办,省无线电和定向越野协会、扬州市体育局、仪征市体育局承办的2017江苏省定向越野赛将在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仪征市枣林湾生态园举行。 

  本次比赛为期4天,设中距离个人计时赛短距离个人计时赛百米个人计时赛接力赛长距离个人计时赛五个竞赛项目,比赛地点在合作区枣林湾生态园的青马车寨及红山体育公园一带 

  定向越野作为一种新兴的,利用地图和指北针导航的运动,在世界各地正吸引着越来越多人参与。它既是一种户外休闲、娱乐运动,又是一种竞技运动。参加定向运动除需要指北针和地图外,不需要特殊的设备,是一种较为经济的运动项目。它不仅能强健体魄,而且能培养人独立思考,独立解决所遇到困难的能力及在体力和智力受到压力下做出迅速反应,果断决定的能力。(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