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仪征市领导赴两岸农业合作区开展节前检查慰问

2017-09-30 10:06: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30日讯 国庆中秋佳节将至,连日来,仪征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罗瑞勤、仪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厚江市领导和有关部门赴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仪征市茶果产业园月塘镇开展节气安全检查和走访慰问活动。 

  罗瑞勤率仪征市安监、供销社等部门负责人对合作区月塘镇节前安全生产进行检查。罗瑞勤一行赴江扬天乐湖、扬州市神力吊具制造有限公司、仪征市吉庆烟花爆竹有限公司等地,查看企业现场,听取企业相关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举措落实情况。罗瑞勤要求合作区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制度,认真开展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妥善安排节假日值班,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徐厚江和仪征市广播电视台负责人一行,来到“大走访”活动联系单位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徐厚江等先后来到合作区月塘镇街道社区和移居村,看望了贫困户,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送关怀送温暖。每到一户,徐厚江都嘘寒问暖,真诚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和存在的困难,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虑。一边认真倾听一边根据各户的实际情况,因户施策商讨解决办法,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表示政府将帮助他们共同战胜眼前的困难,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另悉,在国庆中秋佳节前夕仪征市科技局、仪征市工商联也赴合作区月塘镇开展了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 

  仪征市科技局来到合作区月塘镇夏营村走访慰问18家结对帮扶低收入户,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他们生活情况和家庭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同时也送去了政府和社会对他们的关心,祝愿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仪征市工商联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中,每到一户家庭,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努力拼搏,争取早日过上好生活。慰问人员分别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了贫困户手中,通过慰问使他们切身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近年来,仪征市部分非公企业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用实际行动营造关心、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的浓厚氛围,展现了企业家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