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台谊会举办“喜迎中秋 欢庆国庆”茶话会

2017-09-29 07:37: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9日讯 26日下午,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扬州市台属联谊会在市台办三楼会议室举办“喜迎中秋 欢庆国庆”茶话会。 市台办主任平志明,市台办副主任、台谊会会长陈宝山与台属代表们欢聚一堂、共迎佳节、共话发展。 

  陈宝山向与会的台属代表们简要回顾了今年以来扬台交流成果和台谊会换届后开展的各项的工作。对全市广大台属关心、支持两地交流合作和友好往来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请他们向在宝岛的亲朋好友转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会上,陈宝山对台谊会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展望,他希望广大台属要一如既往的热心对台工作,热爱本职工作,与台湾的亲人多联系、多沟通、多走动,并通过他们向身边的朋友推介扬州、认知大陆。 

  平志明向到会的台属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台谊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表示,在当前形势下,台谊会作为全市对台工作前沿阵地,使命更强、任务更重,要进一步挖掘对台工作资源,以中华传统文化、共同民族感情为基础,以乡情、亲情为纽带,不断深化扬台往来交流,加深友情,彼此信任,增强认同,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宝岛亲人的深切思念,重申了九二共识的重要性,表明了当前两岸加强交流与合作的必要性;为祖国大陆今日的迅猛发展和取得的骄人业绩感到自豪,表达了为祖国和平统一、同圆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贡献的良好心愿。(张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