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国家多部委调研两岸农业合作区特色小镇建设

2017-09-27 14:33: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7日讯 昨天上午,国家发改委、住建部、环保部、国土部等多部委组成联合调研组,赴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仪征市枣林湾生态园,专题调研合作区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合作区红山体育公园、2018省园博会选址、铜山特色小镇建设现场等地,并详细了解相关情况。据了解,枣林湾运动休闲特色小镇依托枣林湾生态园建设,目前正围绕国家级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建设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目标,以“运动休闲”为核心,以自然资源为依托,生态保护为前提、创新为动力,大力发展运动休闲等产业。 

  在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调研组对合作区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仪征市及合作区在特色小镇建设中继续细化产业布局,突出产业特色,打造符合当地实际的新型“产业社区”。 

  仪征市副市长丁雪海陪同调研。(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