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虹扬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台正式挂牌上市

2017-09-27 07:39: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图为虹扬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挂牌上市现场。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7日讯 26日,扬州市邗江区台资企业虹扬科技公司在台湾证券交易所举行上市挂牌典礼,宣告该公司股票正式在台湾上市。 

  虹扬科技公司成立于1992年,主要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各类二极管及桥式整流器,产品有Open Junction整流晶片、Class Passivated整流晶片、Trench Schottky晶片、桥式整流元器件、轴向整流二极管、贴片整流二极管、车用整流二极管和光伏旁路整流二极管,年产量二极管及桥式整流器达20多亿支,年总产值4亿元。虹扬公司产品40%销售至中国大陆,60%销售至全球,并在大陆各主要城市设置20余个销售办事处。经过20多年的不懈努力及海外业务拓展,公司产品已出口至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及韩国等国家。 

  随着正式上市,虹扬科技公司将怀揣“最大限度满足客户,提供更多附加价值,让员工得以学习成长,让企业得以永续经营”的使命,致力成为全球化国际企业,正式开启新征程!(邗江区台办 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