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宝应县台办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活动

2017-08-24 11:32: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4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宝应县台办结合党员“统一活动日”,组织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活动。 

  吴宝海主任在党课上强调,一要增强政治观念、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纪律,深刻理解“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内涵;二要认真分析当前党员干部队伍中“不讲政治”主要表现;三要四方面切实争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表率: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践行党的宗旨,做勤政为民的表率;强化责任担当,做真抓实干的表率;恪守为官底线,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吴宝海要求台办全体党员时刻牢记“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更大的热情、更实的举措、更好的成绩,努力做好“三台”人员服务工作,推进宝应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宝应台办 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