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宝应县台办精心打造涉台微电影《历程》和《佛缘》

2017-08-24 11:31: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4日讯 为有力推进纪念扬台交流交往30周年系列活动,确保取得明显实效,宝应县台办精心打造了两部微电影《历程》和《佛缘》。 

  《历程》主要讲述了台商王志信与儿子王伟在宝应独资兴建“兴泰(扬州)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创业故事,王氏父子在宝应投资兴业的过程中得到了宝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如今兴泰牧业已经发展成为“江苏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佛缘》主要讲述了宝应宁国寺明波长老从台湾弥勒内院宽裕长老为增进两岸的文化互动与深入了解,共同祈祷出心心相印的一段佛缘的故事。 

  为确保微电影的质量,宝应台办事先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与筹划,专门邀请县知名作家房殿宏老师负责微剧本创作,为契合活动主题,在创作过程中还对两部微电影的剧本经过多次修改打磨,并同微电影拍摄相关单位和人员进行了沟通协调,目前两部微电影已顺利完成拍摄制作。(宝应台办 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