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情系枣林湾 畅享园艺会”征文结果揭晓

2017-07-17 11:05: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7日讯 迎接2018江苏省园艺博览会、2021世界园艺会在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分园区——仪征市枣林湾生态园的举办,全面反映枣林湾深厚的人文底蕴,独特的生态资源,多彩的旅游项目,纯朴的风土人情和美丽的乡村风貌,增进公众对园艺的了解和热爱,凝聚各界共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合力,自5月28日开始,仪征“两园”指挥部启动了为期1个月的以“情系枣林湾,畅享园艺会”为主题的征稿活动。 

  征稿以来,“两园”指挥部收到来自五湖四海作者的投稿数百篇,经过专家委员会的评定,经龙的《我的家在枣林湾(组作)汤成难的《村庄流浪到了这里》荣获一等奖杨莎妮的《枣林晨曦阙雅萍的《芍药记》等6篇作品获得二等奖;魏晓峰的《大铜山下枣林湾》等12篇作品获得三等奖;另有29篇作品获得鼓励奖。 

  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将分别获得2000元1000元500元和200元的奖金;获奖作品还将编辑成册,对外统一发表,用于园区公益宣传。(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