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高邮市政府专题讨论落实台资项目用地

2017-07-17 11:04: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7日讯 7月10日,高邮市政府召开第5次政府常务会议,听取高邮市规划局局长张定林《关于台湾百泉工业电磁圈项目的相关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台湾百泉工业电磁圈项目是高邮市今年洽谈引进的重大台资项目,该项目拟选址于高邮镇工业园北侧、珠光路东侧。根据《高邮市城市总体规划(2014-2030)》,该地块为公园绿地,与拟建工业项目用地性质不符。为支持重大台资项目建设,会议决定,项目选址不变,调整周边建设用地为公园绿地,保证公园绿地总量保持不变。 

  会议明确,一是将珠光南路西侧、新河北侧,总面积22583.9(合计31.9亩)的居住用地调整为公园绿地。二是将此变更内容尽快提请高邮市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高邮市台办 王 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