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合作区2018省园博会系列活动方案评审启动

2017-07-17 08:51: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7日讯 7月15日上午,仪征市召开2018年江苏省园艺博览会系列活动方案评审会,邀请各地专家献智献策。仪征市副市长、“两园”仪征建设指挥部执行副总指挥丁雪海出席会议。 

  据了解,此次2018年江苏省园艺博览会系列活动方案评审工作设立的专家评审委员会,由南京、扬州等地相关专业资深专家组成,评委共5人。会上,相关单位汇报了两岸(扬州)农业合作区分园区——仪征市枣林湾生态园省园博会整体活动策划方案,5位评委结合各自领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评委们的发言后,丁雪海要求相关单位认真梳理总结专家评审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方案设计。在宣传中要结合当地既有品牌活动和历史底蕴,重点突出扬州和仪征的地域文化特征,做到“展示一个好地方,推介一种新生活”。(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