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仪征市台办开展夏季安康“三送”活动

2017-07-17 08:50: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7日讯 眼下正值高温时节,为确保域内台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连日来,仪征市台办深入辖区开展主题为“清凉一夏、幸福安康”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活动。 

  仪征市台办主任周少春带队走访了大连化工、伟鹏机械、元彰科技等台资企业,副主任卢华勇带队走访了左手犬舍学校、万士德商贸物流等台胞实体,组织企业开展安全自查和事故隐患、职业危害排查治理,深入企业和施工现场,宣传暑期防病知识,开展职业健康知识普及等活动,保障职工在生产劳动过程中的安全与健康。 

  走访组还与台商康国忠、李玟錝、萧志明、杨淑敏,台胞朱志国、方金晶、覃志华等进行了深入座谈,发放《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条例》、《仪征市涉企优惠政策汇编》、《高温天气作业人员关爱手册》、《安全生产知识职工普及读本》等有关台胞权益保护和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读本和宣传资料,提高他们维护自身权益及保护职工安全与健康的意识和能力。同时督促辖区台企落实防暑降温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根据夏季高温特点,调整作业工时,实施错时作业,改善职工劳动条件和工作环境,保障职工身心健康,确保企业安全度夏(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