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宝应台办坚持“三实”扎实开展大走访大排查活动

2017-06-16 17:35: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6日讯 为贯彻落实好县委“聚焦富民·助力发展”大走访大排查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宝应台办积极动员党员干部,把“大走访”活动作为全面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坚持“三实”扎实开展大走访大排查活动。  

  一是走访对象要排实。与结对社区主动沟通,坚持以走访困难农户、低收入农户为主,科学梳理确定走访排查对象,并确保排定的走访对象都能走访到位。 

  二是信息采集要详实。大走访大排查过程中,认真填写走访对象信息采集表,详细记录走访对象的意见建议和诉求,发放“党群连心服务卡”,用心撰写民情日记。 

  三是问题处理要落实。对走访农户提出的问题,要及时上报,并与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确保“问题上得来,整改下得去”,让每一位走访对象的心声都能得到有效回应。(宝应县台办 李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