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台办赴邗江区调研台资企业

2017-06-16 17:33: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6日讯 6月16日,市台办副主任蔡平一行来到邗江区走访调研台资企业,了解台商台企生活生产情况,听取台商台企对政府服务的意见建议。 

  在硒瑞恩生物医药公司,于继明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硒瑞恩公司自2014年成立以来依托强大的科研团队,研发的硒核酸抗肿瘤药物,顺利完成活性试验,已进入全面临床前研究,填补了硒元素在生物医学医药界的使用空白。该公司“核酸的硒原子取代与核酸晶体结构生物学研究”项目多次摘得国家级、省级创新创业大奖。2015年营收300万元,2016年营收500万元,今年上半年营收已达400万元,企业发展稳定,市场前景广大。有感于扬州市良好的营商环境,企业还将介绍有关高科技项目来邗江落户。 

  在吉地堡绿地幼儿园,蔡平主任参观了幼儿园内的各项设施,了解开园招生情况。负责人介绍,绿地幼儿园于去年顺利开园,为扬州市第四家吉地堡幼儿园。“吉地堡”将台湾优质的幼儿教育理念和教学系统引入扬州,得到广大市民的高度认可和欢迎,去年各个班级已经满员,感谢市、区台办对幼儿园开园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蔡平表示,扬州各级政府和部门重视在扬台商台胞服务工作,不断优化对台服务环境,不仅要让企业“把根留住”,而且要“根深蒂固”。通过此次调研将推动相关部门研究出台支持台胞在扬学习、就业、创业、生活的政策措施,推进台商服务工作法治化、机制化、特色化、专业化建设。邗江台办 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