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获评中国化工园区20强

2017-05-18 09:15: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8日讯 日前,一年一度的2017中国化工园区与产业发展论坛在长三角南翼经济中心宁波召开。会上公布了2017中国化工园区20强和潜力园区10强,对化工园区优秀管理者、优秀服务商进行了表彰。

  海峡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所在的扬州化工园区自2013年起连续第5年被评为中国化工园区20强园区,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吴汛被表彰为化工园区优秀管理者。

  会议期间,吴汛在“绿色化工园区分论坛”作了题为《绿色发展、智慧管理、责任关怀》的报告。

  建园十多年来,扬州化工园区及两岸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通过严格实施项目准入机制、加强环境保护与监管、强化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大力实施园区循环化改造、积极推广气煤替代集中供热等举措,在绿色发展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保持了持续发展。通过突出安全环保,实现日常监督管理和应急管理的数字化与可视化、强化数据采集更新等举措,智慧管理水平在全国化工园区中处于领先行列,实现了园区管理运营的高效率。通过开展“责任关怀”宣传、组织开展“责任关怀”专题培训、开展“责任关怀”进企业行动等举措构建了园区发展的和谐环境。(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