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绿色石化合作区反邪教警示教育进社区

2017-05-18 09:14: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8日讯 为推动辖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向纵深延伸,5月17日下午,海峡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青山镇在胥浦家园社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社区行”活动。 

  活动中,主办方通过主题横幅、宣传展板、宣传咨询台及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向社区居民讲解邪教的种类、危害以及如何拒绝邪教等知识。活动现场,平安志愿者们还发动社区居民一起参观社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站、书画展览墙、活动室等,使社区居民对反邪教警示教育有更直观的认识。 

  通过本次反邪教警示教育社区行活动,使反邪教知识走进社区,走近群众,有效挤压邪教生存发展空间,进一步提高合作区广大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有效防止各类邪教组织的渗透和滋生。下一步,合作区青山镇还将组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校园行系列活动,进一步营造反邪氛围,巩固反邪成果。(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