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18省园博会会徽、会歌等征集结果公布

2017-05-17 09:26: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7日讯 2018年省园博会和2021年世园会相继落户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分园区——仪征市枣林湾生态园,园区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和谐的生态环境,是成功承办“两园会”的关键。

  日前,由“两园”仪征建设指挥部组织的“2018年江苏省园艺博览会会徽、会歌、宣传语、吉祥物征集”应征作品评选工作已结束。

  本次征集活动共收到会徽应征作品397件,经评审委员会评定,共评选出获奖作品31件,其中,最佳奖1名,优秀奖10名,鼓励奖20名,组织机构奖3名。杭州漫奇妙动漫制作有限公司提交的作品获得最佳奖。收到会歌应征作品89首,经评审委员会评定,共评选出获奖作品10首,其中,一等奖1首,二等奖3首,三等奖6首。刘哲提交的《相约枣林湾》获评一等奖。收到宣传语应征作品18796条,经评审委员会评定,共评选出获奖作品30条。“一日园博游,一生扬州情”“万秀融枣林,一园览天下”“花漾枣林湾,精彩园博会”等宣传语获奖。收到吉祥物应征作品103件,经评审委员会评定,共评选出获奖作品31件,其中,最佳奖1名,优秀奖10名,鼓励奖20名。杭州漫奇妙动漫制作有限公司提交的作品获得最佳奖。(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