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合作区青年金玉荣获评“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

2017-02-23 09:41: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3日讯 近日,共青团中央、农业部联合下发《共青团中央、农业部关于表彰第十届“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决定》,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分园区——仪征市茶果产业园青年金玉荣被评为第十届“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成为扬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人。

  金玉荣现任扬州时会堂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扬州金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是一名白手起家、勤劳致富的农民企业家,于2003年在合作区成立了扬州时会堂茶业有限公司,并于2010年注册资金1000万成立扬州金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他的带领下,公司周边有800多户农民通过种茶、养鸡走上了致富之路,户均年收入达到一万八千元以上,极大地提高了相关产业从业农民的生活水平。

  2006年,金玉荣被仪征团市委评为“仪征市新长征突击手”;2007年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赢在中国》创业竞赛活动中,通过时会堂茶叶项目从几十万创业者中脱颖而出冲进全国108强;2014年10月,他作为全省3名青年代表之一,代表江苏省参加全国农村青年创业创富创业成长组大赛,并取得佳绩;2014年,他被评为“江苏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标兵”。(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