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回乡知名人士盛誉两岸农业合作区建设发展

2017-02-23 07:37: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3日讯 清茶、清风,叙真情;温馨、温暖,话发展。日前,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分园区——仪征市枣林湾生态园在枣林山庄举行回乡知名人士座谈会。

  座谈会上,园区班子成员与回乡知名人士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商发展。枣林湾生态园管委会主任张国民介绍了合作区发展和“两园”申办筹办情况。他表示,在上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以及园区干群的奋力拼搏下,枣林湾发生了令人可喜的变化,已成为华东最大的丘陵生态园、江苏省级旅游度假区、扬州最大的生态中心。2016年,扬州先后获得2018年省园博会和2021年世园会承办权,“两会”均选址在枣林湾,同时,枣林湾成功入选省市共建首批8个体育健康特色小镇。2017年,是枣林湾生态园建园十周年,也是枣林湾发展的关键之年。枣林湾将以“两园一镇”建设为契机,着力推进园区经济社会文化各项事业大发展、大提升。

  合作区回乡知名人士对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和美好的发展前景感到惊叹,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家乡未来发展献计献策,引智引力,齐心协力将家乡枣林湾建设得更加美丽富饶。(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