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仪征市又一台资企业产值突破10亿元

2017-02-21 15:14: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1日讯 仪征台资企业发展又传捷报,位于海峡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的台企远东联石化(扬州)有限公司2016年实现产值193971万元,成为该市继大连化工(江苏)有限公司后第二家年产值过10亿元的台企。

  远东联石化公司由台湾远东集团下属子公司东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和远东新世纪股份有限公司合资创建,注册资金4000万美元,总投资额达6亿美元左右,占地537亩,主要产品包括精制环氧乙烷、单乙二醇(MEG)和副产品二乙二醇(DEG)、三乙二醇(TEG)。

  去年9月份,该公司投资兴建的年产40万吨环氧乙烷项目竣工投产,为企业产值实现跨越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该公司系环氧乙烷产能最大生产商之一,其产能占全行业10%,今年可实现产值30亿元左右,成为仪征首家产值过20亿元的台资企业。(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