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仪征市开展2018年省园博会会徽、会歌、吉祥物征集

2017-02-21 09:42: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1日讯 2016年,2018年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和2021年世界园艺博览会相继明确由扬州市承办,选址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区分园区——仪征枣林湾生态园,这是大陆首次“两园”在同一区域举办。2018年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将于2018年9月28日开幕,会展时间1个月。为进一步提升本届园博会的社会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2021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2018江苏省园艺博览会仪征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省园艺博览会会徽、会歌、吉祥物和宣传语设计方案。

  应征作品要紧扣“特色江苏·美好生活”主题,既要深刻展现园艺博览会的本质属性,也要彰显扬州深厚的园林园艺底蕴,突出仪征山水、生态资源优势,传递人与自然和谐友好相处的理念,融汇绿色生态、自然田园、美好生活、多彩园博等要素。

  参与会徽、吉祥物征集的应征人应提供《作品设计稿》和《报名表》、《转让承诺书》三份文件;参加宣传语征集的应征人应提供《报名表》和《转让承诺书》两份文件。  

  投稿采取纸质邮件或电子邮件方式进行。纸质邮件应密封包装,密封袋上须清晰注明“园博会作品征集”字样。作品、《报名表》和签名后《转让承诺书》寄送至扬州市仪征市枣林山庄“两园”建设指挥部宣传策划组收,邮编211415;电子邮件地址:jsybh2018@163.com,《转让承诺书》签名后拍照与作品一同上传。 

  本次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7日18时(北京时间)。征集方将对会徽和吉祥物造型设计评选出最佳奖各1件、优秀奖各10件、鼓励奖各20件。设计最佳奖、优秀奖、鼓励奖分别奖励20000元、3000元、1000元。对会歌共评选出获奖作品10首,其中拟评选出一等奖1首,奖励人民币20000元;二等奖3首,各奖励人民币5000元;三等奖6首,各奖励人民币3000元。对宣传语征集评选出最佳奖30件,奖金各1000元。以上均颁发荣誉证书,并获赠省园博园游览机会一次。同时,根据各有关院校和机构的应征情况,设优秀组织奖3名,分别奖励3000元,颁发荣誉证书。  

  征集方保留征集评选活动最终解释权,咨询电话0514-83812071。会徽、会歌、吉祥物及宣传语征集具体要求可参见仪征市政府官方网站www.yizheng.gov.cn,《报名表》和《转让承诺书》可在该网站公示公告栏下载。(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