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邗江区台办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6-17 14:15: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7日讯 15日下午,邗江区台办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区纪委监察局第四工作室安排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认真听取乔春培主任对新版《准则》和《条例》的解读。

  通过学习,同志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了新修订《准则》和《条例》的新特点,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党员干部“哪些应该做,哪些不能做”,更加坚定地意识到“纪在法前、纪严于法”。作为共产党员要时刻告诫自己强化红线、坚守底线、不碰高压线,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此次活动是台办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开展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全体党员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自觉提高党性修养,严格自律不越雷池一步。(邗江区台办 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