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养生达人陈月卿登临扬州讲坛

2016-06-12 10:30: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2日讯 昨天下午,台湾知名媒体人、养生达人陈月卿登临扬州讲坛,主讲“最有效率的身心健康方法”,分享如何掌握身体健康密码,远离癌症及其他慢性疾病,并且保持良好体态、延缓老化。透过自身二十多年体验,分享她实践过最有效率的养生方法。

  据了解,大陆目前确诊的慢性病患者已经超过2.6亿人,因慢性病死亡占大陆居民死因的85%,恶性肿瘤则高居台湾十大死因的第一位。根据研究统计显示,30%的癌症与饮食有密切的关系,想要远离癌症和慢性疾病,首要之道就是养成正确的饮食习惯。陈月卿认为,健康是可以管理的,并在身体力行多年的健康饮食后,发现强化体内优秀免疫功能比任何药物更能促进健康、延缓老化。而许多研究结果证明,提升免疫力最好的方法,就是均衡饮食,供给免疫系统充分的原料,让它能根据身体需要进行各种不同的生化作用,我们吃的日常食物才是造就健康的王道,更是防癌和预防慢性病的治本之道。

  陈月卿,台湾资深新闻工作者、知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制作人、畅销作家,毕业于台湾政治大学新闻系、新闻研究所,荣获五座电视金钟奖及第十四届台湾十大杰出女青年。现任台湾癌症关怀基金会董事长。因为独特的生命经验,一头栽入健康养生研究,在全家获得健康后,将经验分享大众,并透过癌症关怀基金会协助癌友藉饮食提升身心健康,成为台湾地区家喻户晓的养生专家。(周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