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台属联谊会举行中秋座谈会

2014-09-05 07:30: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与台湾网9月5日讯 9月3日,扬州市台属联谊会举行中秋茶话会,市台谊会理事及部分台属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台谊会副会长陈宝山通报了市台办上半年来的主要工作,并表市台办向参加座谈会的台属代表及远在宝岛的扬州籍乡亲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全市台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在扬州与台湾的交流交往活动中发挥积极作用,为两岸和平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台谊会会长阚滨总结了台谊会上半年的工作及下半年的打算;台属代表围绕各自工作及与在台亲属联系的情况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加强与在台亲属的联系,积极发挥台谊会的桥梁作用,为扬台在旅游、餐饮、文化教育、医疗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发挥独特优势和积极作用。(古 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