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举办在盐台商台胞迎中秋联谊会

2022-09-09 15:40: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9日讯 8日,盐城市举办“月满中秋 情牵两岸”台商台胞迎中秋联谊会,100余名在盐台商台胞及台属代表欢聚一堂,共度佳节、畅叙友情。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市委副秘书长邓小锋,市委台办主任钱勇出席。 

  羊维达在致辞中向广大在盐台商台胞及家属致以中秋的问候和祝福,并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他表示,盐城经济社会的发展和进步,也凝聚了台商台胞朋友的积极努力和辛勤付出。当前,盐城正锚定“竞逐绿色低碳发展新赛道,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目标定位,重点建设四个“绿色盐城”,这也为台商在盐城发展拓展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和舞台,创造了更多的商机和机遇。他希望,广大台商台胞继续发扬“爱拼才会赢”的创业精神,把握机遇、趁势而上,放心、放手、放胆在盐发展,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我们将以优质的资源和优良的服务,帮助各位台商台胞实现发展愿景,促进互利共赢。 

  钱勇代表盐城市台办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全市对台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汇报了近年来盐城对台经贸文化交流情况。他表示,全市台办系统将以贯彻落实《江苏省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促进条例》为契机,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当好台商台胞“娘家人”和“贴心人”,切实增强台商台胞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为盐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台办贡献。 

  市台协会执行会长徐启奇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在盐台商台胞的关心和厚爱表示感谢,他说,市台协会及广大台商台胞将充分发挥信息优势、资源优势、活动优势,向亲朋好友宣传盐城、推介盐城,邀请更多台商台胞来盐投资创业,分享盐城发展的机遇和成果,为推动盐台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联谊会前,盐城市台办还举办了第七期“台商大讲堂”活动,课程涉及企业减税降费、合规管理法律实务和健康急救知识等,内容紧扣台商需求,干货满满,课堂气氛活跃,受到广大台商台胞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