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素东调研慰问台企

2022-09-07 10:19: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7日讯 5日,盐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素东调研走访台资企业复汉海志科技有限公司。

  在复汉海志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台籍总经理张嘉惠的热情接待。经了解,复汉海志主要生产新型电子元器件(片式元器件、混合集成电路)、半导体晶片、智能家居用品等。

  张常委详细了解复汉海志生产、经营、规模等情况,询问企业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并鼓励复汉海志积极面对挑战,持续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向台胞台属及台企员工表达中秋祝福,感谢他们为盐都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张嘉惠总经理表示,感谢领导的关心和照顾,让他们在盐都感受到家的温暖,对未来干事创业充满信心,复汉海志将进一步抢抓机遇,寻求企业更大发展,为盐都经济社会建设和两岸融合发展贡献力量。(郁涵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