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阜宁县开展“大爱阜宁手牵手”暑期人文教育夏令营主题活动

2022-09-07 07:39: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7日讯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少年儿童文化自信,培养青少年儿童知书达理、诚敬谦和、独立自主的优秀品格,日前,阜宁县妇联联合省妇儿基金会、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在阜宁县板湖镇孔荡村开展“大爱阜宁手牵手”暑期人文教育夏令营活动。县台办、县教育局、县妇联等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出席活动,板湖小学、板湖中学40余名“大爱阜宁手牵手”项目受资助学生参加了活动。

  夏令营开设了“口说好话,我是有礼的孩子”、身心宽畅、爱的小兔身影等人文课程,开展了小品、才艺表演、人文课程、环保课堂、广场游戏等活动,寓教于乐,让孩子们获得思想上的启迪,精神上的浸染,进一步激发爱党之情、报国之志。

  此次活动还邀请苏州慈济门诊部专家梅博士为受助家庭进行义诊,进行健康知识普及。(阜宁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