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都区台办开展台胞台属走访慰问活动

2022-09-07 07:37: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7日讯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盐都区台办积极开展台胞台属中秋慰问活动,为在盐台胞台属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精美礼品。 

  盐都区台办主任彭峻一行3人,先后走访了江苏进典控制阀有限公司、盐城美青花卉有限公司和台普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等台资台属企业,向台胞台属及台企员工表达中秋祝福,感谢他们为盐都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同时,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并鼓励广大台商台企积极面对挑战,大力拓展内需市场,持续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 

  台胞台属们表示,感谢台办长期以来的关心照顾和贴心服务,让他们在盐都感受到家的温暖,对未来干事创业充满信心,将进一步抢抓机遇,寻求企业更大发展,为盐都经济社会建设和两岸融合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