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办主任钱勇走访调研台属企业

2022-08-22 09:45: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2日讯 近日,盐城市台办主任钱勇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走访调研了盐南高新区台属企业——盐城美创科技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董事长辛国翊、台胞陈婷婷夫妇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钱勇一行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设计、市场运营和今年受疫情影响情况,对公司抢抓机遇、聚力创新、扩大投资等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公司要抓牢科技创新、注重人才培养、做大做强企业,持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对公司反映的办公用房空调漏水问题,钱勇现场联系盐城大数据产业园负责人帮助解决,并表示市台办将会同相关部门,全力以赴为台属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切实帮助公司解决在生产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 

  盐城美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从事网络科技、计算机科技、信息科技领域内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等业务的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