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办组织学习《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

2022-08-21 12:55: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1日讯 18日下午,盐城市台办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市台办主任钱勇主持并讲话,副主任袁溥领学白皮书全文,副主任马卫忠结合省台办会议精神对白皮书有关章节内容进行了解读。 

  钱勇在讲话中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办同志要把学习白皮书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白皮书的内容精髓和核心要义,牢牢把握中国统一大业新的历史方位,“挟洋谋独”没有出路、“以台制华”注定失败,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切实将白皮书作为我们开展对台工作的行动指南。同时,要加强对在盐台商台胞的宣传引导,讲清台湾问题的由来,讲明谋独行径的危害,讲好台湾统一的愿景,增强他们的国家认同、民族认同和身份认同。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全体人员交流了在南京大学学习培训的体会,并对下一阶段全办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