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办主任钱勇与台湾地区工商协进会进行视讯交流

2022-08-05 11:08: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5日讯 4日,盐城市台办主任钱勇与台湾地区工商协进会秘书长朱曦、大陆业务处处长梁志隆进行视讯交流。 

  钱勇对工商协进会一直以来对盐城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盐城市近几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工商协进会作为台湾地区最早成立的大型工商团体,在推动两岸经贸合作、扩大两岸民间交流、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而盐城正面临着长三角一体化、江苏沿海发展两大国家战略叠加机遇,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无限的合作商机,期待与工商协进会能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发挥各自优势,携手为盐台融合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朱曦介绍了工商协进会的基本情况,并对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表示赞叹,他希望双方能够抓住发展机遇,持续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期待能够早日率团赴盐城参访考察,畅叙友情、共谋发展。(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