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射阳台办助力台企做好“智改数转”必答题

2022-07-25 17:46: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5日讯 为更好服务在射台企了解政策、享受数字经济政策红利,帮助解决企业转型缺乏方向、数字转型深度不足等共性问题。近日,射阳县台办走访了盐城金大纺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江苏三麦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江苏大冠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台企,积转型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射阳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智能化改造极宣传《江苏省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盐城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数字化转型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等一系列“智改数转”政策。

  射阳县台办相关负责人主要就《射阳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进行详细解读,帮助台企了解掌握射阳“智改数转”三年行动计划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重点任务和推进措施。通过面对面讲解,现场答疑解惑,进一步动员企业更加全身心投入到“智改数转”中,帮助台企从专业化的视角,在智能技改和信息化投入等方面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和实施路径,力争以最小的投入实现最大的产出。
  深入了解“智改数转”相关政策后,台商代表盐城市金大纺织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燕保表示,通过聆听讲解、分享信息和交流发言,使他们切实了解“智改数转”相关政策的内容,逐步认识到“智改数转”对台企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意义。下一步他们将会牢牢把握新发展机遇,结合自身实际,尽快实现企业智改数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