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协会在第七届保龄球邀请赛中勇创佳绩

2022-07-11 14:13: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1日讯 9日,“盐城东方杯”第七届外商及港、澳、台客商投资企业保龄球邀请赛在盐城市保龄球馆举行,盐城市台协会共派出60名选手组成1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当天,球馆中热闹非凡,协会会员们身着统一队服,潇洒地滑步,优雅地出手,伴随着优美的弧线,球瓶应声倒地。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南纬纤维科技的张青华、康佳芯云半导体的黄世惠和江苏长盈机械的赖汇中分别获得男子组第十、十一、十二名,江苏权琦丰服饰、江苏长盈机械和盐城市台协会二队分获团体组第二、三、六名的好成绩,同时,盐城市台协会和江苏长盈机械被大赛组委会授予了优秀组织奖。 

  该项赛事由盐城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盐城市保龄球运动协会和江苏丰港保龄球俱乐部联合主办,为在盐外商及港、澳、台同胞提供了一个增进交流、促进友谊的平台。在比赛中,参赛台商台胞们也表现出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吴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