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办主任钱勇走访调研东台市台资企业

2022-06-22 15:35: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2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盐城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聚焦市场主体抓纾困解难,推动各类惠台政策落实落细,6月21日,盐城市台办主任钱勇赴东台调研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对台交流基地建设进展情况,东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燕春陪同调研。 

  钱勇先后走访了江苏长盈机械有限公司、台博胶粘材料有限公司、富山阀门实业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深入生产车间、察看厂区环境,详细了解企业市场订单、融资招工、科技研发以及受疫情影响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在江苏长盈机械有限公司,钱勇还与盐城市台协会会长赖元皇就协会建设、下半年工作打算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发展环境,他鼓励企业要科学认识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支撑,增加研发投入,培育自主创新能力,推出过硬的技术和过硬的产品,不断保持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他表示,市台办将持续优化涉台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重点聚焦台企台胞的“急难愁盼”,不断为台企台胞做好事、解难事,全力解决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 

  钱勇还对黄海森林公园创建对台交流基地情况进行了考察,他表示,要充分利用好黄海森林和世界自然遗产的金字招牌,以独特的资源禀赋、完善的配套设施和深厚的交流基础,打造盐城对台交流“新名片”,为苏台、盐台交流合作提供重要载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