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委台办赴射阳开展廉政实境教育活动

2022-06-16 15:21:00
来源:盐城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6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6月14日,盐城市委台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射阳县参观廉政文化教育专线,接受廉政实境教育。 

  在中共华中工委纪念馆,丰富的历史图片和文物资料展示了革命战争时期,军民一心坚持武装斗争、推进土地改革、组织支援前线、培养干部队伍的战斗历程和历史功绩。参观过程中,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誓言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 

  在射阳县党性教育基地,党员干部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通过图片、全息影像、视频、场景还原等多媒体手段,重温党的百年壮阔历史。在参观廉政教育馆时,一桩桩、一件件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决心,再一次敲响了思想警钟,受到了心灵启迪。 

  通过本次廉政实境教育,盐城市委台办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红线”“底线”意识,拧紧“总开关”,坚持廉洁从政,不断加强自身能力作风建设。 

  活动期间,盐城市委台办还走访了海峡两岸(射阳)渔业交流基地、射阳现代农业产业园,实地感受射阳县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的发展变化。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全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