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调研处来盐城调研台企复工复产等情况

2022-05-30 15:05: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30日讯 近日,省台办调研处来盐城调研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对台工作创新创优项目等工作开展情况。 

  期间,调研组听取了盐城市台办2021年对台工作基本情况、在盐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对台创新创优项目和开展交流工作等情况的汇报,与盐城市台办处室负责人以上人员和在盐台企台青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受损、防疫工作开展、复工复产、相关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和目前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对部分问题进行解答和交流,对相关企业及时根据市场需求变化进行供给侧改革、变被动为主动、化危机为契机的积极行动表示赞赏,对各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可供参考和借鉴的思路。  

  调研组一行深入江苏长展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双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德渊科技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实地调研,掌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送去企业政策汇编和防疫物资,为台企把脉问诊、解疑释惑、纾困解难、鼓舞打气,促进企业安全有序运营,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