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人大来盐城开展《条例》立法调研

2020-09-16 09:04: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6日讯 14日至15省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委委员陈双贤等一行4来盐就修订《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开展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毅实、民宗侨外委主任顾云峰,市台办副主任马卫忠陪同走访调研并参加座谈 

  调研组走访了盐城耀之晋超精密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日铠电脑配件有限公司、盐城盐都台湾农民创业园,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15日上午,召开了座谈会,马卫忠就盐城市台资企业基本情况、贯彻落实《条例》举措和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修改《条例》提出了意见建议。部分台商代表也参加了座谈并发言。 

  调研组对盐城市贯彻实施《条例》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调研组认为,盐城市高度重视台湾同胞投资工作,在惠台政策支撑、深化合作交流、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调研组表示,将对各方面提出的意见进行认真提炼总结,充分研究吸纳,推动形成制度性安排,在立法中予以明确。希望盐城继续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文件精神,为台胞投资创业提供更多有利条件,促进台企更高质量发展。 (田柏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