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东台市组团专程赴上海青浦区台资企业考察

2020-09-15 07:33: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5日讯 全面深化接轨上海,继续加深与青浦区台办战略合作关系,东台市近日专程组团青浦对接洽谈合作事宜,实地考察当地台企并座谈交流。青浦区台办主任石惠军和上海市台协青浦工委会主委胡展飞参活动。 

  在上海春日机械工业有限公司,考察团参观了全自动数控生产车间和紧固件加工机械研发中心,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后,大家认为,青浦区台企在装备制造、食品加工等行业有显著优势,与东台电子信息、高端装备、新材料、大健康四大主导产业发展定位十分契合随着长三角一体化融合发展日益加深,东台愿意承载更多来自青浦的产业溢出。 

  台商座谈会上,石惠军重点介绍了青浦台企发展、行业分布和服务台商的主要做法。东台市台办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青浦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同时诚挚邀请青浦区台商台企到东台投资兴业、共谋发展。观看东台宣传片后,与会台商纷纷发言,介绍各自企业运营情况发展规划,表示将择机到东台实地考察,进一步加深了解,寻求合作。 (东台市台办  朱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