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都区台办赴涟水县台办学习考察

2020-09-02 15:40: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日讯 为学习借鉴涟水台办打造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近日,盐都区台办主任彭峻一行3人赴涟水学习考察,涟水县台办主任李海蓉陪同。 

  在涟期间,彭峻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汉门电子(江苏)有限公司、大量科技(涟水)有限公司、吉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在涟台资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交流中,彭峻一行重点听取了涟水台资招引和对台服务方面的情况介绍。涟水现有台资企业30多家,总投资10亿美元,占全县外资的90%。涟水对台招商政策举措、服务措施、营商环境营造等方面都有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 

  两地台办负责人均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共同为推动所在地台资企业的项目招引和台商服务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盐都区台办 许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