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商徐啟奇荣获“最具爱心慈善行为楷模”称号

2020-08-31 09:58: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31日讯 近日,在刚刚揭晓的第五届“江苏慈善奖”表彰名单上,盐城市台协会副会长、江苏权琦丰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啟奇荣获“最具爱心慈善行为楷模”称号。

  徐啟奇此次荣获“最具爱心慈善行为楷模”称号,是对其多年来为江苏省慈善事业所作出贡献的褒奖。作为台商,在创业有成、企业发展的同时,他时刻不忘回报社会,反哺企业所在地的人民,慈善为怀,关爱贫困学子,成立了“权琦丰爱心基金”。自2011年起,按照每人每月200元的标准长期定额资助34名困难中小学生。他还不定期的组织在阜台商开展“台商助学,爱筑希望”送温暖活动,捐赠棉衣等物资价值2万余元。在他的倡议下,盐城市台协会高尔夫球老鹰队设立了“老鹰爱心列车”,首次筹集善款3万余元,购买了6台格力空调捐赠给射阳县特殊教育学校,资助困难学生,并将剩余款作为列车首笔善款,继续资助困难学生。

  “江苏慈善奖”是江苏省慈善领域政府最高奖,本届“江苏慈善奖”设置了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个人、最具爱心慈善行为楷模、最具影响力慈善组织、优秀慈善工作者等5个奖项。(王宽存)